C.列

画风不定 摸索中

我的校长和他的德国 前(划掉)男友

今天去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2

GGAD和EC的故事线也太像了吧!!!

纽特:我的校长有个德国男友,很久以前他们就是好朋友了

金刚狼:我的校长也有个德国男友,很久以前他们就是好朋友了

纽特:后来因为理念背道而驰,他们就分开了

金刚狼:后来因为理念背道而驰,他们就分开了

纽特:但他们还是想着彼此

金刚狼:但他们还是想着彼此

纽特:当我校长看向厄里斯墨镜的时候会看到他们当年的情景

金刚狼:当我的校长脑他的德国男友的时候,他会第一时间赶到

纽特:他的德国男友总是吃我的醋,总是问我校长会不会关心我

金刚狼:他的德国男友也总是吃我的醋,还把我吊在金门大桥上

纽特:他的德国男友死在了他手上

金刚狼:他的德国男友也死在了他手上

评论(21)

热度(146)